哥哥上幼稚園囉


今天是第三天試讀


前二天哥哥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第二天哥哥賴床不想上課


我跟他說那就讓弟弟去上課好了


弟弟說好啊


結果他跟弟弟說


"你要自己一個人在學校一整天


會看不到媽咪喔~~


老師也不會餵你吃飯喔"


我想哥哥一定非常不習慣


聽到他這麼說我其實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讓他去學習團體生活


後來慢慢的說服他還是去上課了


不過已經遲到粉久囉


昨天幼稚園有安排戲水


哥哥回來心情還不錯


終於主動跟我分享幼稚園裡的事


前二天都不說耶


我都問他他才回答


早上又撒嬌不肯進去幼稚園


一定要我帶他進去又抱一下他才肯


弟弟在家則一天到晚問


"哥哥咧??


哥哥在那裡啊"


第一天午睡時哭得咧..


一直要找哥哥


哥哥上學去!!!全家都在努力適應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