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哥哥不乖


爸比拿小手掌要處罰他


他跟爸比說”你都不愛我~”


睡覺時哥哥跟我說他很喜歡我


我說我也是啊


哥哥抱著我說”我好愛你喔~~”


我說”我這麼這麼愛你耶”


哥哥也跟著說”我這麼這愛你耶~~”


突然無尾熊說”我也是”


我問他”也是什麼啊?”


他說”我也愛你~


我就轉過身去抱著他


跟他說”我這麼這麼非常非常非常愛你耶~~”


無尾熊說”我超級無敵...”


我問他超級無敵什麼?


無尾熊居然跟我說”我超級無敵愛妳啊~~”


我又高興又感動~


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