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寶貝上星期二好不容易出院了


星期六爸爸要帶他們回奶奶家時竟然出了車禍


我先去買菜所以沒在車上


當爸爸打電話給我時,我的心瞬間down到冰點


直到爸爸跟我說人都沒事,只有稍微輕傷,我的心才稍稍放下


到了現場..哇咧..爸爸的車子掛在灌溉渠護欄上


寶貝們和麗娜阿姨都在車上嚇得..


還好爸爸,小寶貝和麗娜只有受了輕傷.大寶貝平安無恙


感謝老天爺~~


車雖然毀了.但總算人平安...


因為爸爸帶著寶貝時車速都很慢..


慢到我每次都要提醒他太慢了也很危險


所以怎麼想都沒想到會出車禍


因為爸爸開產業道路


對方可能車速過快沒看到


就攔腰撞上了


報了警..警察們來的時候先問有沒有人受傷


幫忙叫了救護車,將寶貝們和麗娜送醫院


謝謝大鄉里的警察們和送寶貝們去醫院的消防隊員們


謝謝你們的協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