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敲敲打打的釘了一個矖衣服的大架,準備放到戶外去,釘快好時釘子沒有了.剛好朋友要來,本想請他一起帶過來.可惜電話沒打通還是要自己跑一趟.=.=||


朋友問我買釘子要做什麼,我秀了我努力了半天的成果給他看,結果朋友笑的挺開心的說”妳一定要過這麼樸實的生活嗎?”我說”啊不然咧?””開個口就有人幫妳做的好好的了啊.去鐡工廠訂做一下人家就幫妳做好了.幹麻這個辛苦””說的也是啦,可是成就感不同啊”當然最後的二根釘子是由朋友代勞囉~~^^


把大架拿到戶外安置好,”OK!”我們家的麗娜說”妳好厲害喔!!這個OK!那個OK!就都弄好了”


可能是小時候生活環境的影響吧~~能自己動手的就自己動手做...所以一般女孩子不會玩的修繕我大約都玩過了...^^"某一方面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