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無尾熊受傷了


昨天在等垃圾車的時候,無尾熊追在騎著腳踏車的哥哥後面


想說在中庭很安全也沒制止,反正天很冷,跑一跑也比較暖和


啊知哥哥一轉眼就騎到另一邊去.還沒來得及喊住無尾熊已經聽到淒慘的哭聲了


他追著哥哥不小心跌倒了.鼻子撞到了中庭造景的洗石子樓梯角


當場血流如注,嚇壞了我和麗娜,哥哥聽到無尾熊的哭聲也趕了過來


看到弟弟一直流血他也嚇到了


趕緊把無尾熊抱回家裡先做簡單的止血動作


把哥哥寄在隔壁鄰居那


帶著無尾熊直奔長庚急診室


醫生幫無尾熊照了X光,還好鼻樑沒事


但外傷有給它稍稍嚴重了一點,縫了五針


在縫的時候無尾熊哭,我也哭


早上給他換藥時.傷口有比較好了


稍稍放心了一點


我很自責,很心疼,很.....


以往爸比都說我太放心,我總覺得小朋友要讓他自己摸索自己學習


不要跟太緊,要是昨天只有麗娜帶他們


我想應該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她總是會把無尾熊抱著...


寶貝,對不起,是媽咪的錯..


讓你痛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