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無尾熊回長庚去門診,從10點等到快12點,等到無尾熊都快睡著了一直不耐煩,終於等到再二個就到無尾熊時,有一個過號的問護士小姐.什麼時候該他們?護士小姐說要等5號,結果到無尾熊時,燈號一直停在前一個號碼..也沒見到有人進去.於是我就敲了敲診間門,問謢士小姐說到我們號了,小朋友快睡著了,可以看診了嗎?護士小姐說:有一個過號的病人要先看過才輪到你們..她就叫了那個剛剛詢問的個過號病人進了診間...哇咧...一來就可以看診,我挺不客氣的跟護士小姐說:我從早上10點等到現在,過號就可以先看,那以後大家都等過號就好啦,又不用等!”真不知道是那個過號病人運氣好,還是我太守規距了


終於等到無尾熊看診了,無尾熊己經睡著了,醫生撕開無尾熊鼻樑上的紗布一邊問什麼時候縫的,我說元旦,醫生說看看了傷口說”這個拆線的話傷口可能會裂開,我可以用膠帶把他黏起來,但是一般要五天才可以拆線,那你看要不要拆?”心中想”我那知道哇..我那知道我就是醫生了,我來找你打發時間的喔”醫生又問了我兩,三遍”你看要不要拆?”我說”你是醫生啊,我怎麼知道要不要拆?”結果他替無尾熊退了掛號,星期一再來...最後那個醫生跟我說”不好意思,讓妳等了這麼久!”...說句實在話..被他嚇到!!落差太大~~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口氣有一點點不是那麼好~


雖然有點火,但是只要無尾熊傷口能照料好,只好再多跑一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