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晚上喉嚨有點怪怪的


心裡想多喝些開水就沒事了吧


星期五去看牙醫打了我最怕的麻藥


看診時就一直昏昏欲睡


回來後果真給他一直昏睡


身體一直發熱


少件衣服又畏冷


全身骨頭酸痛


周休二日的老爺


為了能讓我好好休息


特地把寶貝們帶回去奶奶家


結果社區做消防測試


警報器一直響


不但不能休息


警報器響得我頭痛


唉~~


辜負了老爺的一番美意了


星期天上午又睡了一個上午


中午寶貝來叫我吃飯


什麼也吃不下


喝了碗湯


下午終放覺得稍有精神


帶了寶貝們去新港媽祖廟拜拜


今天還是覺得全身無力


頭沈沈的


去給醫生看了


說喉嚨稍微發炎


吃個藥就好了


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要照顧寶貝的媽咪


我晚上還是起來好幾次


看寶貝們有沒有踢被子


有沒有流汗


沒有好的體力怎麼照顧他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