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帶了麗娜和小寶貝去菜市場逛逛


走不到十分鐘小寶貝已經賴在麗娜身上了


買了一些菜看了一些衣服


麗娜買了一些衣服


回到家無意中看到麗娜在算錢


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麗娜跟我說在市場的時候


她的皮包拉鍊打開了


背帶的鈎子也開了


我問她是不是壞了


叫她拿給我看看可不可幫她修理


結果鈎子是好的


要人打開才會開的那種問號鈎


我問她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


她才說她剛剛在算錢是因為一個我送她的拼布小皮包不見了


因為錢沒有放在同一個隔層


所以算一下錢


她說在市場看衣服時有幾個歐巴桑在她旁邊擠來擠去


叫她往前走


市場那個衣服攤子跟本沒什麼人~~


直覺她遇上扒手了


因為麗娜的皮包是側背在身上的


所以我猜想可能是鈎子是被打開的


這樣皮包就會掉下來


剛好小寶貝睡著了


所以麗娜背著小寶貝


用一絛布的那種背法


所以可能剛好卡到


皮包沒有掉下來


皮包就被打開摸走了那個小拼布包


我問她不見了什麼東西


她說只有那個拼布包


還好小包包只放了一些零錢和一張電話卡


大概幾百塊吧


她說那個拼布包很漂亮


她很捨不得不見了


我跟她說沒關係


還好金錢沒有太大的損失


包包在做就有了


下次去朴子市場(高明寺旁邊那個)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