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的包包太多了


哥哥去上課了


終於有時間整理


打算拿到店裡販售


換點布錢


之前有幾個自行設計的包


拿到刺繡協會寄賣


想說去拿回來


結果去到協會


協會的會員小姐竟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您的包包我們拿去台南蓮想文化中心展覽了”


哇哩咧


火大


當初說要我拿包包去協會寄賣


我就考慮了很久


因為不想自行設計的東西


”被仿”(無言.....)


結果包包給我拿去展覽竟然沒有跟我說一聲


奇檬子真得很不好


打個電話應該不會沒有時間吧


問一下是一種禮貌啊...


我想我是會答應的


可是連通知一聲都沒有


太說不過去了


一點也不尊重別人


我怎麼知道是會員借走了


還是真的拿去展覽了


小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