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到底可不可以有異性知己呢


異性之間不會有純友誼嗎

一個女性朋友最近因為異性友誼的問題竟然鬧到要離婚

真的是太扯了

他的老公為了這件事竟然還花三個月的時間

去找那位友人在yahoo上的心情日記

哇裡咧^&%$%$&^

就為了證明友人與他人有安怎


會不會太有耐心了一點


把這些心放在經營他自己婚姻上


應該好多了吧


我相信異性之間是有純友誼存在的

因為姑娘我就有一個手帕交

他是男的

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因為這位仁兄從沒把我當個女的在對待

因此呢他叫我麻吉

我叫他手帕交

要變性大家一起來

這個世界不就是女人.男人

二種性別..

特別是婚後的女人為什麼只能夠有女性的友人

不能有異性的友人

即使這個異性朋友是在婚前就已認識的人

現在是什麼世紀啊

殊不知真要外遇

在家看看電腦也可以出事嗎?

就這樣要賠上十年的婚姻

唉......

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的手作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